歡迎試用「China from Empire to Republic」

發布日期: 
星期四, 九月 28, 2017

1、連線網址:http://gdc.galegroup.com/gdc/artemis/?p=CFER&u=twnsc183
2、帳號/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。
3、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。
4、資料庫簡介:

    收錄自1800年代至1980年代之各種書籍、手稿、期刊、書信、照片等。
本次試用2個子庫:

(1)Missionary, Sinology, and Literary Periodicals」:
收錄了17種在1817年至1949年間發行,於中國出版、或有關中國的英文期刊。
(2)、「Records of the Maritime Customs Service of China 1854-1949」:
中國海關總稅務司(The Maritime Customs Service of China,MCS)為1854-1950年
中國海關的最高領導機構,收錄晚清至1949年間中國與西方世界的關係的一手資料
(報告、回憶錄、私人與機密信件等)。

 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2652-526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文社會聯圖流通館員 謹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