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庫

精確查詢請使用雙引號""與關鍵字進行查詢

名稱 內容簡介
ARTstor digital library 

ARTstor digital library是一與各大機構合作將美術圖像數位化的網站,積極建立美術圖像類型的數位圖書館。收錄內容超過60個套裝主題,約800,000個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博物館、攝影師作品、學者收藏、圖書館特藏及照片。
(使用指引)

Dictionary of Literary Biography v.373-

文學傳記辭典電子書

Digital Dictionary of Buddhism(電子佛教辭典)

DDB資料庫由Muller於1986創建,內容包括Buddhist terms, texts, temple, schools, persons等各種佛教用語與人事物名詞解釋。

Oral History Online 口述歷史資料庫

內容收錄20世紀30年代至今世界各地的口述歷史資料,2,700餘個資料檔案來源,包含10,000個已上個別的口述歷史故事, 4,100個以上的口述歷史錄影錄音檔案,其中包括Ellis Island oral history narratives與rare Black Panther Party interviews。

Oxford Dictionaries -English

提供英文單詞含義、發音與文法

Oxford Dictionary of National Biography

Oxford Dictionary of National Biography蒐集從古羅馬時期到21世紀世界各地曾經塑造過英國歷史和文化的人物生平。該辭典提供超過60,000份由著名專業作家撰寫的最新人物傳記以及逾500篇主題文章。由牛津大學學術編輯負責監督。

華藝自然世界(Nature)

資料涵蓋全球代表性物種及台灣特有物種介紹,如:鳥類、蝴蝶、樹木等。資料來源:國際知名圖鑑出版社Dorling Kindersley及台大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。超過1500種自然物種介紹、5000張圖片、並陸續擴充中。

西域文物考古全集數據庫

由新疆美術攝影出版社與美國克魯格出版社聯合出版。全庫內容共39卷,近7萬幅珍貴圖片。涉及的領域除考古學外,凡與考古、遺跡和文物有關的學術領域如:地理學、歷史、民族等多學科結合,並對所在遺址的地貌、河流、氣候等自然條件的變遷及其與遺址、文物的關聯關係進行考察。同時根據當時的具體情況對考古活動、所在地域、遺跡和文物作了詳細記錄,並進行綜合分析,便於利用。

http://westernregion.goosuudata.com/index.php?m=cndex&a=index
使用限制:Proxy+Firef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