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abases

Name Content
Korean academic e-Journal(full text) by DBPIA

DBpia為韓國學術電子期刊全文平台,涵蓋文學、商業、經濟、醫學等12種綜合性學科領域,收錄超過2,000種期刊之全文。

Korean academic e-Resources by KRPIA

KRpia為研究韓國領域資料庫,收錄許多參考型資源,如字典、百科全書、歷史性回溯資料、傳記等,涵蓋韓國歷史、文學和醫學等領域。

韓使燕行錄

本庫依據韓國成均館大學收藏的《燕行錄》,進行全文數位化處理。其收錄內容乃具有代表性和研究價值的燕行書籍共計380種,是外國人認識中國的第一手資料,可彌補中國史料之不足。(限同時10人上線使用)

https://gujiku.unihan.com.cn/Products/Read/YXL
Proxy+Firefox(院內使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