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試用「韓國歷代文集」資料庫

發布日期: 
星期五, 四月 1, 2022

 歡迎試用「韓國歷代文集」資料庫

1、試用版網址: http://db.mkstudy.com/zh-tw/mksdb/e/korean-anthology/p/

2、試用帳號/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。

3、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。

4、資料庫簡介:收錄韓國統一新羅時期7世紀~20世紀,約中國唐朝到明清,三千五百餘人的文集而編成的資料集,共有三千卷。各文集收錄範圍涵蓋哲學、歷史、文藝、政治、社會、經濟、軍事、地理、天文等各方面,提供中韓,乃至中日韓三國在外交、政治、經濟、歷史,社會、文化史研究之珍貴史料。

5、操作手冊:http://db.mkstudy.com/zh-tw/support/user-manual/


※注意事項: 請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,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
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 2652-5284。

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  謹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