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試用「Congressional Record」

發布日期: 
星期三, 二月 17, 2021

1、連線網址:https://congressional.proquest.com/congressional/search/advanced/advanced?accountid=13877&groupid=97562
2、試用帳號/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。
3、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1年3月18日止。
4、資料庫簡介:美國國會紀錄包括美國國會各類會議紀錄、會議紀要、國會辯論以及各類活動方面的官方紀錄;這些紀錄不僅包括大量的會議紀錄與辯論紀錄,還包括其他相關材料,如:美國歷屆總統的通訊紀錄、各行政機關文獻、備忘錄以及請願文獻等。(本次試用子庫:Congressional Record 1789-1997、Congressional Record 1998-2001、Congressional Record 2002-2005 Part C、Congressional Record 2006-2009 Part D)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 2652-5261。

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  謹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