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試用「JPRS 聯合出版研究服務處 1957-1994」

發布日期: 
星期三, 四月 17, 2019

1、連線網址:http://infoweb.newsbank.com?db=JPRSX
2、試用帳號/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。
3、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19年6月6日止。
4、資料庫簡介:

收聯合出版研究服務處 (Joint Publications Research Service, JPRS)
自1957年起提供世界性的資料翻譯工作,這些翻譯資料後來也供學術界使用。
資料庫收錄了除美國以外來自世界不同地區於1957-1995年期間發表的專題、
報告、連載、期刊和報紙文章,以及廣播和電視報導等的英文翻譯文檔,內容
主題包含科學、技術、社會科學等。收錄內容著重於社會主義國家和發展中國
家的資訊。

       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 2652-5261。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  謹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