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使用「British Periodicals Collection III及IV資料庫」

發布日期: 
星期五, 十二月 3, 2021

「British Periodicals Collection III及IV」資料庫相關信息如下:

1、連線網址: https://www.proquest.com/britishperiodicals/index/advanced

2、帳號/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。

3、資料庫簡介:British Periodicals 典藏庫III、IV,兩庫合起來提供約170萬頁的內容,提供廣泛並獨特的跨領域歷史性刊物,一窺19世紀末、20世紀初英國及其他地區的社會、政治及文化,並反映當代的態度、偏好及重大事件。其中,典藏庫III收錄來自英國出版史上號稱最著名的八大插圖報刊(Great Eight)內容,而典藏庫IV收錄當代頂尖 10個重要期刊的完整刊期。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 2652-5284。

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  謹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