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試用「政治極端主義與激進主義全球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運動Political Extremism and Radicalism, Part III: Global Communist and Socialist Movements」資料庫

發布日期: 
星期五, 三月 3, 2023

1. 試用網址: https://link.gale.com/apps/PLEX?u=twnsc183

2. 試用帳號/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

3. 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。

4. 資料庫簡介: 「政治極端主義與激進主義:全球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運動」是「政治極端主義與激進主義」項目的延伸,圍繞左翼思想,因此研究者能夠探討不同國家的政治意識形態,例如馬克思主義、列寧主義、托洛茨基主義和無政府主義等,以及全世界對俄國革命的反應、蘇聯的崛起和紅色恐慌。其中資料來源包括加州大學大衛斯分校、倫敦大學參議院圖書館、耶魯大學、哈佛法學院圖書館、紐約大學、大英圖書館、聯邦調查局和獨立工黨出版物等。

※注意事項: 請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,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 2652-5284。

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  謹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