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試用「觀箴清宮檔案資料庫」

發布日期: 
星期二, 一月 10, 2023

1. 試用網址: https://da.yunjianart.com/

2. 試用帳號/密碼:sinica02/ sinica02,同時間一人上線,試用期間無法按右鍵下載。

3. 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3年2月8日。

4. 資料庫簡介:觀箴清宮檔案查詢系統包含25萬件清宮檔案,是唯一一家將《清宮內務府造辦處檔案》、《秘殿珠林》、《石渠寶笈》、《清宮瓷器檔案》、《清代御製詩文》、《清代陳設檔案》、《清代陳設秘檔靜明園卷》、《清宮頤和園檔案陳設檔》全部數位化的全文檢索系統。

※注意事項: 請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,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 2652-5284。

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  謹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