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試用「SDGO 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Online)」資料庫

發布日期: 
星期四, 九月 1, 2022

歡迎試用「SDGO 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Online)」資料庫:

1、試用網址: https://www.taylorfrancis.com/sdgo/?context=sdgo

2、試用帳號/密碼:院內使用,免帳號密碼。

3、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止。

4、資料庫簡介:針對聯合國組織所推動的17個永續發展目標而設立,此資料庫是匯集了T&F所出版的書籍和期刊精選出來的內容,以及新的教學和概述材料。附上使用手冊。

※注意事項: 請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,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 2652-5284。

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  謹啟

附加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