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試用美國國務院檔案「朝鮮半島政治和政府事務1963-1966」Records of the U.S. State Department: Korea; Political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, February 1963-1966

發布日期: 
星期五, 三月 3, 2023

1. 試用網址: https://link.gale.com/apps/collection/5SHC/GDSC?u=twnsc183&sid=bookmark-GDSC

2. 試用帳號/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

3. 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。

4. 資料庫簡介: 該檔案為研究者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,審視北方在共產主義政權統治下、南方在准民主政府統治下的朝鮮半島的趨勢,主要涉及朝鮮兩個政權的內部事務。南北朝鮮各有有數千頁資料,按主題和時間順序排列,涉及如下重要議題:政黨和選舉、動亂和革命、人權、政府行政事務、財政和貨幣問題、勞工、住房、員警和犯罪、公共衛生、國防、外交政策制定、戰爭和結盟、教育、宗教、文化、貿易、工業、自然資源等。

※注意事項: 請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,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 2652-5284。

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  謹啟